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lpl全明星周末法师组“单挑王”冠军 花落Knight9

2019-11-30 21:01:54来源:四海网综合

  11月30日消息 在刚刚结束的《英雄联盟》LPL全明星周末法师组“单挑王(Solo King)”的比赛,最终Knight9获得本组冠军。

21.png

  《英雄联盟》LPL全明星周末法师组Solo King的四人为Knight9、Xiaohu、Twila和icon

 

  据了解,在第一场法师组Solo King的比赛中,Xiaohu使用了大发明家,Knight9使用了发条魔灵,最终Knight9的发条魔灵胜出;第二场的比赛中Twila使用了“龙王”,icon使用了“火男”,最终Twila的铸星龙王胜出;在冠军争夺战中,最终Knight9获得法师组Solo King冠军,拿到冠军奖杯“多兰之戒”。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