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翡翠能用热水泡吗 可以戴着洗澡吗 佩戴翡翠的注意事项

2019-12-02 15:20:13来源:四海网综合

  翡翠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还是价格比较昂贵的装饰品,那么在佩戴翡翠饰品的时候,如何保证它不受损耗,比如在洗澡的时候是否可以佩戴呢?

1557394281.jpg

  实际上,洗澡的时候佩戴翡翠并没有太大的影响,翡翠的内部结构通常都比较稳定。但是,还需要注意一点,翡翠比较脆,磕到容易被损坏,另外如果是滚烫的水的话也会对翡翠的内部结构在成一定的影响。当然这只是天然的翡翠,B货或是C货的话就比较容易受到影响了。

  或许还有人认为在洗澡时所使用的沐浴露香皂等具有酸碱性的物品也会对翡翠带来一定的影响。其实并没有什么,翡翠也没有这么的娇贵,只要不是长时间的接触强腐蚀性化学物品,基本上都不会有事的。

  因此,在洗澡的时候,佩戴天然的翡翠是完全没有关系的,甚至还可以顺便做一下清理工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