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微信情侣空间怎么设置?微信情侣空间有什么用?

2019-12-04 19:41:22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80后90后的记忆里,QQ是陪伴我们度过了青春岁月的社交软件,尤其是QQ空间填满了我们青春的回忆。不论是留言板还是相册,都装满了我们青春时所说过的话、做过的事、到过的地方、交过的朋友。还有很多情侣通过开通情侣空间了共建爱巢。但是现在微信取代了QQ的地位,越来越多人开始使用微信,因此QQ空间使用的人也越来越少,但是微信也可以开通情侣空间你知道吗?那么卫视新情侣空间怎么设置?微信情侣空间有什么用?本篇文章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201912041319022084180.png

  微信情侣空间怎么设置

  1、情侣空间小程序位置:微信搜索中搜索:情侣空间;

2019120413140926488.jpg

  2、情侣空间开通方法:进入情侣空间,登录,邀请另一半,成功邀请,就可以拥有微信情侣空间了。

  微信情侣空间作用

  1、建专属像册;

  2、灌溉爱情树;

  3、自拍照给另一方;

  4、纪录节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