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吴京怒斥机场跟拍者 表情吓人但只为保护在场的孩子

2019-12-06 09:23:32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

  5日,吳京现身机场,不少代拍和直播者围了过来,险些撞到身后的其他乘客和小孩,吴京指着这些只顾直播的人,不断提醒。

658f2327d42152ad0aae43b2a0a76662.jpg

  近日,吴京现身机场也被一群人跟拍了,甚至还有人直播吴京,面对跟拍者和直播者莽撞的行为,吴京非常反感,三度挥手警告有小孩,脸上表情严肃很吓人。但是弄清楚了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看了吴京机场怒斥直播者的视频后,原来吴京只是表情凶而已,其实语言非常的温柔。

  吴京说道:“那边有小孩你们看见没有,你们把孩子撞到了怎么办。别让人家讨厌你们也讨厌我们”周围一群代拍者笑嘻嘻的回应道:“知道了知道了”语气却是满不在乎,仍然在对着吴京怼脸拍摄。吴京没走几步,这群代拍者仍然不依不饶的跟随着,又差点撞到一个小孩,吴京指着小孩怒斥这些代拍,看得出来已经愤怒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