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庆余年五竹扮演者是谁 庆余年五竹扮演者个人资料

2019-12-06 14:38:16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1031042504344.jpg

庆余年五竹扮演者是谁 庆余年五竹扮演者个人资料

  【导读】:电视剧《庆余年》正在热播中,剧中的五竹叔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五竹叔是什么人,五竹叔是好人还是坏人,庆余年五竹叔扮演者个人资料介绍来看看。

  庆余年五竹叔扮演者是谁

  《庆余年》中,五竹叔扮演者是佟梦实。

  佟梦实(Thomas),1993年1月22日出生于江苏省徐州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

  2014年,参加云南卫视青少年海外生存纪实真人秀节目《起航吧,少年》。2015年,作为旁听生参加湖南卫视原创校园纪实真人秀节目《一年级·大学季》,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完成了个人首部电视剧作品,参演了古装仙侠剧《青云志》。

  2016年,在青春奇幻网络剧《别那么骄傲》中担纲男主角,饰演何之洲;同年,主演青春励志剧《青春二月当艳阳》。2017年,主演青春校园剧《热血狂篮》;12月27日,其主演的古装悬疑剧《艳骨》首播。2018年1月,出演古装权谋剧《庆余年》;10月,主演武侠剧《神雕侠侣》,饰演杨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