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庆余年五竹为什么失忆 庆余年五竹真正身份揭底

2019-12-06 15:00:21来源:四海网综合

庆余年五竹为什么失忆 庆余年五竹真正身份揭底

  电视剧《庆余年》五竹应该是个高端智能机器人,是叶轻眉带出来的,但后来失去记忆,照顾范闲长大,后期又被清洗过一次记忆,甚至还要杀范闲,这是什么情况呢?一起来了解下。

  电视剧《庆余年》中五竹是范闲的“保姆”,从小照顾他长大,在范闲调查自己母亲死因的过程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看过原著的小伙伴都知道,叶轻眉是被庆帝害死的,但现在这个事情还是没有baoguang的,最后被揭晓也是因为五竹,那五竹为什么失忆了呢?

  叶轻眉当年遭遇刺杀时,五竹被神庙中人调虎离山,因而失去了一部分记忆,关于叶轻眉的死,五竹也忘记了,在原着中,后来五竹渐渐恢复了记忆,但却再次被人暗算,并且洗去了所有的记忆,五竹在经历一次彻底失忆后,被范闲找到并且带回了京都。

  后来五竹在皇宫广场前再次记起了叶轻眉的死因,五竹想起杀死叶轻眉的是庆帝,因此对庆帝恨之入骨,五竹为了杀庆帝为叶轻眉报仇,血洗皇宫,凭借一人一钎杀退了三千禁军,看到五竹的实力,庆帝当场傻眼了。最终庆帝死在了五竹的手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