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被滞留吃光3头猪来 鄂探亲因疫情被滞留

2020-03-02 16:10:58来源:四海网综合

 

被滞留吃光3头猪来 鄂探亲因疫情被滞留

  近日,一则微信消息在网上刷屏,该信息为:松滋陈店镇陈店村聂某,其子结婚十年,亲家为四川人,因过去条件较差,一直未接亲家过门。今年亲家及亲戚共十七人于腊月二十八来松滋,已订好2月2日返程票。未料,疫情升级,返程无望。据说,四百斤大米已吃完,猪肉吃了几头了,蔬菜若干。

  此事在网上引起广泛讨论。经当地村书记证实,他家真实情况与网上流传有所出入。据陈店村村书记所说,在聂某家的米大概有四五百斤,来的个人是9个人,其中8个大人1个小孩,他自己家里也有8个人。当时,聂某自己家的食物也吃了一部分,家里的食物也快吃得差不多了。于是村干部就将物资帮忙补上。为此给当事人送了几百斤大米,外加食用油和蔬菜。此外村委会还给其提供了1000元的资金资助。

  随后,当事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亲戚被迫滞留期间,大家共吃了几百斤米。他家养的3头猪,全部都吃掉了。此外还杀了8只鸡,不过由于孙子要吃鸡蛋,所以还有几只鸡尚且在人世,留着下蛋。除这些以外,当事人还杀了3只自己家的鸭,又额外去买了30几只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