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杭州十大特色小吃有哪些?盘点杭州十大特色小吃

2019-03-07 14:29:1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800279015.jpg

  杭州是很受欢迎的一个旅游城市,风景就好,和苏州一起被称为“苏杭”,杭州特色小吃的丰富多样也让人惊叹,来杭州,一定要吃的杭州特色小吃?那么杭州的特色小吃吃什么?

  NO1杭州猫耳朵

  猫耳朵是杭州地区很有名的一款小吃,这是一种面食,面瓣小巧玲珑,形状像猫的耳朵,所以取名猫耳朵。猫耳朵是用白的面粉作为原材料,配上了鸡丁、火腿丁、香菇、干贝等佐料烹制而成,猫耳朵很像通心粉,吃起来汤鲜味美,很多人都喜欢吃。

  NO2酥油饼

  酥油饼是杭州著名的风味特产之一,酥油饼采用的是上等的白面粉和白糖,然后煎成的,吃的时候,白糖粉和面皮的酥脆相结合,松脆可口,别有一番风味。杭州酥油饼色泽金黄,上尖下圆,像一座小山一样,脆而不碎,油而不腻,香甜口感,得到了大家的喜欢,酥油饼至今已经有两三百年的历史。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