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烟台特色小吃有哪些?推荐烟台六大特色小吃

2019-03-07 16:10:5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806420031.jpg

  烟台是一个海滨城市,这里最有名美食就是海鲜,来烟台吃海鲜绝对是一大享受。烟台特色小吃除了海鲜之外还有些什么呢?

  烟台海鲜

  来到了烟台,如果不尝一尝这里的海鲜,绝对是一大憾事。烟台一年四季都有很多新鲜的海鲜可以吃,比如夏天会吃蛤蜊、蛏子、海螺等贝类海鲜,到了冬天就可以吃到好吃的牡蛎。而秋季适合吃美味的螃蟹,尤其是中秋节前后的螃蟹,味道格外的鲜美,个儿也很大。这里的鱼类很丰富,在当地的海鲜市场就可以随意挑选,价格实惠,新鲜好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