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广州适合赏花去哪里?盘点广州五大赏花胜地

2019-03-25 15:05:1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117009234.jpg

  现在各地的花基本上已经开了,赏花的季节也到了。有不少好友都开始赏花了,在广州的你开始赏花了吗?紫荆花开,微风拂面,别有一番韵味,景色煞是好看。那么,广州赏花的最佳去处,你都知道吗?

  1.华南植物园赏花

  如今华南植物园中正是禾雀花、杜鹃花盛开之时,她们如同坠落凡间的精灵,每个都携带着小小的翅膀,争奇斗艳,带来满园春色,不得不感叹,这才是春天该有的样子!

  2.海珠湿地

  三月,宫粉紫荆就要盛开了。浪漫的粉色洒满枝头,一树繁花,宛如梦中。那千树万树的粉色汇聚在一起是什么效果呢?这个春天,海珠湿地数千株宫粉紫荆争相怒放,共同绘制成一场长达3.2公里的粉色梦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