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问道青城山 青城山四绝是什么?

2019-03-28 11:11:4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363006984.jpg

  青城山位于都江堰西部,是道教发祥地之一,素有“青城天下幽”之称。青城山分为前山、后山两个景区,多数游客去的都是前山,后山更适合登山爱好者。前山面积较小,几乎百步就可看到一座宮观,在茂密的植被覆盖下古典而神秘。后山面积较大,保持了相当原始的风貌,宫殿香火虽不如前山,但更加清幽洁净。“拜水都江堰,问道青城山”,青城山有四绝,你知道是哪四绝吗?

  1、 洞天乳酒

  “青城八洞天”乳酒乃青城四绝之首,具有一千二百年的历史,以“果王”猕猴桃为主要原料,配以青城山特有矿泉水,根据道家传统方略精制酿造,色如碧玉,浓似乳汁,果香浓郁,酒香优雅,鲜美醇和,五味(果、酸、甜、酒、香)俱佳,富含丰富的营养成分,医食同疗,味宿安宁。

  蜀中酿酒素有传统,经过道家文化千年浸润,正是今日名酿“青城八洞天乳酒”。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