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为什么说都挺好带火了苏州?都挺好在苏州取景的地方有哪些?

2019-04-08 16:00:5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00618421.jpg

  《都挺好》电视剧这部电视剧是由简川訸执导,姚晨、倪大红领衔主演,郭京飞、杨祐宁、李念、高鑫、高露、张晨光、王东、彭昱畅主演的都市情感剧 。这部剧播出之后,不光演员们再次火了,没想到也带火苏州的美景。那么,苏州有哪些美景呢?

  翰尔园茶馆

  石天冬开的“食荤者”,就是位于姑苏区平江街道大儒巷的翰尔园。电视剧只取景了翰尔园的外景和前院,餐厅内景是在摄影棚里拍摄的。现实生活中,这里是一个典型的苏式小院落,主要经营茶,安静得很,餐点时段有素食,常有评弹老师在此唱小曲。平日里可以去喝喝小茶听听评弹,这里有传统的“苏州味道”。地址:平江路64号

  交通:地铁一号线相门站下,从平江路南入口向北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