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南京面馆哪家最好吃?人均消费多少钱?

2019-05-14 16:44:2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454330640.jpg

  面食几乎是每一个地方都有的,而且根据不同地方人的口味特点,有很多特色面食。到了南京一定要去品尝第一下地道的南京面馆风味,那么,南京哪家面馆好吃呢?南京面食饭店排行榜揭晓,谁才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南京面食人均消费多少?

  南京哪家面馆好吃?

  NO1瞻老元面馆(双塘路店)

  瞻老元面馆是南京小巷子中的一家老字号面馆,环境比较简单,宽敞明亮,面条的分量比起其他的面馆来说要多一些,汤头香浓,肉很大块,经过油炸卤制,所以吃起来口感很好,他家的小排面是卖的比较好的,面汤带着丝丝的甜味,面条口感软硬适中,很多人都会吃,还可以搭配小笼包,或者是素干丝等小菜一起吃。

  人均:21元

  地址:双塘路双塘里60号-2(五福街与双塘路交叉口南50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