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你还在为房车旅游停车而烦恼吗?房车旅游停车攻略收下吧!

2019-05-23 14:44:0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7042703.jpg

  现在许多人都比较喜欢自驾游,而房车旅行就是自驾游中最流行的,但是我们都知道房车旅游在外面驻车还真得提前规划好。不然到时候遇到麻烦真的会很难办。那么,房车旅游驻车休息去哪些地方比较好?驻车休息需要注意哪些呢?

  第一首选景区

  景区晚上安静得很,一般没什么人,比较清静安全,而且安全性也能得到保障,还有环境好,空气清醒,当然这是可遇不可求。有的景区不让房车开进去,能开肯定是停在景区最好。像云南的泸沽湖,只需要付少许的费用,就可以把房车开进景区。还有一些甚至是免费的,这简直是房车旅行者的福音。

  第二可以选择政府机构的停车场

  这样的某些地方还驻有部队,安全性那是相当可靠,当然,这些地方也比较少给社会车辆提供停车服务。还有的车友把车停在派出所附近,聪明啊,有人民警察为你把守,完全可以安安稳稳一觉睡到天亮啦。在市内也可以选择把车停靠在肯德基,麦当劳,提前联系,付少许费用他们会提前安排车位,还可以为您的房车补给水电。

  第三宾馆的停车位也比较安全

  或者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名片,或者比较著名的景观,比如说博物馆附近,停车就非常的安全舒适。

  第四是医院里面或者附近

  医院的人流量大,发生恶性事件的概率很低,其次呢,医院的配套设施很齐全,偷偷的告诉你,医院的住院部还会提供免费的热水,对车主来说也很方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