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坐飞机最多能带几个充电宝?充电宝可以托运吗

2019-07-26 10:02:10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些年来,随着交通方式的不断发展,不少人都会选择坐飞机,但是在选择飞机出行的时候也有一些东西是被禁止携带的,只能办理托运,那么, 充电宝上飞机是托运还是随身带呢?坐飞机时充电宝可以托运吗?

  坐飞机充电宝可以托运吗

  充电宝是不能办理托运过的,符合规定的充电宝是可以带上飞机的,就是要随本携带在身边,不管充电宝的容量是多少都不能办理托运,也是为了乘客的安全考虑,质量得不到保证的充电宝有可能发生自燃,伤及自己,所以选择充电宝的时候还是考虑大品牌,质量有所保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