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斯里兰卡属于什么气候?7、8月份去斯里兰卡穿什么好?

2019-07-25 14:53:41来源:四海网综合

  斯里兰卡位于亚洲南部,是南亚次大陆南端印度洋上的岛国,风景秀丽,素有“印度洋上的珍珠”之称。美丽绝伦的海滨,神秘莫测的古城,丰富的自然遗产,以及独特迷人的历史与文化,被马可波罗认为是最美丽的岛屿。为此每年都吸引了全世界大量游客的前来游玩。那么,斯里兰卡7,8月份旅游天气如何?七八月去斯里兰卡旅游穿什么衣服?

  斯里兰卡属于什么气候?

  斯里兰卡接近赤道,终年如夏,是典型的热带季风性气候,年平均气温在28℃左右。

  七八月去斯里兰卡旅游穿什么衣服?

  每年的5月份到8月份全年中降水量最多的时候。这个时候的降水量虽然多,但也是非常适合我们出游的。因为作为热带季风气候地区,在雨季的降水量也只是相当于我国正常的降水量。加上这时候的温度是一年中最为适宜的时候,温差也是比较小的,凉爽的风和百花齐放的盛态是我们的最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