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天津水上公园怎么玩?水上公园旅游攻略收下吧!

2019-11-02 15:24:34来源:四海网综合

  天津有许多好玩的景点,去天津旅游必打卡景点当属天津之眼,其实天津的其他景点也不错,天津的水上公园是4A级景区,津门十景之一,又名“龙潭浮翠”,是天津最大的公园,适合早晚漫步和约会。园内环境优美,环廊水榭,最大的特点是湖泊占地面积广,夏季可以划船,欣赏大片荷花。湖心小岛上建有万佛岛,是以佛教文化为内容的游览区,有兴趣的人可以前往参观。此外,园内还设有游乐设施(过山车、摩天轮等)和动物园,适合带孩子的游客游玩。

  水上公园临近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天塔湖等地,是天津市最大的公园,其特色是整座公园由东、西、南三大湖和分散在湖中的11个岛屿组成,因此称之为水上公园。

  水上公园的面积很大,从北到南纵深约有两三公里,北侧为免费的公园,南侧为售票的天津动物园,展出大熊猫、金丝猴等100余种珍稀动物。北部区域分为东西两半,西边是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展示了总理周恩来和邓颖超夫人曾在天津生活的事迹。东边则是公园的游乐区,这里有激流勇进、过山车、摩天轮、海盗船、飞人等十几项娱乐项目,虽然游乐项目不如欢乐谷等处刺激惊险,不过价格很实惠,也值得游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