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酒店住宿可以免费带走5种东西 不带都亏了!

2019-11-06 10:45:14来源:四海网综合

  而无论是旅行还是出差,只要不是当天来回,就需要入住酒店休息。经常入住酒店的人会知道,酒店房间内有一些东西,在退房时,其实是可以直接带走的。而对于酒店客房内什么东西能带走?什么东西不能带走?赶紧来看看吧!

  1、一次性洗漱用品

  酒店浴室里面都会提供一整套的一次性洗漱用品,包括牙刷、牙膏、梳子、浴帽、剃须刀以及香皂等等,如果你使用过之后觉得质量还不错的,在退房时就可以直接带走。当然不是让你带走已使用过的了,只要是顾客拆开过包装,第二天打扫房间卫生时,服务员会为你重新换上全新的,到时带走未使用过的就好了。

  2、小瓶装洗浴用品

  除了上面说到的一次性洗漱用品,还有浴室淋浴间内的小瓶装沐浴露和洗发露也是可以带走的,这些也都包含在房费中了,不用觉得是多拿了酒店的东西,不带走已经算是赠送给酒店了。而且,尤其是一些高星级酒店,它房间内配备的洗浴用品都是和大牌合作的,品质有保证,也很好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