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日本赏雪胜地有哪些?日本四大赏雪胜地推荐

2019-11-25 14:20:55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几年来,许多人都喜欢出国旅游,日本已经成为了许多国人的首选国家之一。日本一到冬天就成了雪国,因为这里有很多又名的雪乡,一片纯白的世界营造出别样的浪漫,有很多小伙伴都会向往到这里开启一场浪漫雪国之旅,那日本的赏雪胜地有哪些呢?

  日本赏雪胜地有哪些

  北海道

  北海道是以其迷人的雪景闻名于世,每年到了冬季这里就成为雪白的童话世界,也是当地最有活力的时刻,基本上大家都会选择冬季去北海道游玩,而且大家都是冲着赏雪去的,12月-2月是北海道大雪纷飞的季节,附近滑雪场都开放了,你可以坐着缆车看雪景,或者是享受滑雪的快感,过一个北海道的白色圣诞节也不错。

  富士山

  富士山位于日本东京,是一座休眠火山,同时也是日本国内的最高峰,山顶终年积雪,属于本州地区的富士箱根伊豆国立公园,也是日本百名山之一。富士山作为日本的象征之一,在全球享有盛誉。它也经常被称作芙蓉峰或富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