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广西最适合居住的城市 不是北海而是它

2019-12-07 10:01:08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许多人年轻时候都在大城市闯荡,都喜欢退休后到适合的城市或者农村养老,但如果真的到这些地方生活,那么有一些城市可能是不合适的,而又有一些城市非常适宜居住。广西就有一些适合居住的地方,你都了解过吗?

  北海银滩

  名山之谜:探秘中国十八座名山

  名山收藏了自然景观的神奇、帝王的朝拜、文人雅士的风情。是它们造就了名山的光辉和深度。名山是钟灵毓秀、让人叹为观止的、美丽绝伦的景观,千百年来就一直真矗立在天地之间。

  宋本蓉旅游地理

  首先我们要说的这座城市是北海。其实本人还是非常有名气的地方了,而且这里也相当的漂亮,而在这样的一个情况之下,很多人都愿意来这座城市玩。在之前北海的名声可能并不是特别好,因为这里的传销风气特别浓重,所以也正是因为这样的风波,很大程度的影响了北海这个地方。但不管是从交通气候还是景色进行考虑,这里都是最适宜居住的一个城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