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男生被6所名校录取 亚洲一流大学任他挑选

2019-06-07 18:02:50来源:四海网综合

QQ20190607-180614.jpg

男生被6所名校录取 亚洲一流大学任他挑选

  四海网:林泽祥,这位阳光、健谈,一直吐槽自己“很怂”的男孩却已经收到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和复旦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录取通知!

  这位新加坡籍的男孩初中就读于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初中毕业以优异成绩获得特等奖学金升入该校高中,高中成绩年年名列前茅,并荣获成都市三好学生。最终他通过了6所大学测试,被全部录取。6月5日,在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记者采访了这位长在成都的新加坡男孩。

  参加国际生考试 SAT11500

  父亲是新加坡人,母亲是成都人,林泽祥寒暑假到新加坡和爸爸团聚,更多时候在成都和妈妈、外公、外婆一起生活。参加国内大学国际生入学考试其实是事出偶然。在高二下期的暑假,得知自己可以以国际生的身份参加中国大学的入学考试以前,林泽祥一直都以高考生的身份自居并始终向着自己的梦想院校努力着。

  参加北大、清华、上交、复旦国际生考试,需要提供SAT和托福成绩。林泽祥复习了1个月,这位实外的英语课代表就轻松拿下SAT11500分高分,以及SATII2400分满分,托福100分的好成绩。“我参加了北大、清华的面试。”一个最让他记忆深刻的细节是,当他向清华大学的面试老师介绍自己的学校时,其中一位老师向另两位老师微笑着夸奖“这是个好学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