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softie舒米尔电动牙刷好用吗?牙刷头应该怎么挑选呢

2019-06-06 09:58:36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很多人喜欢使用电动牙刷刷牙,认为这种非常的方便而且清洁力度非常的好,那么softie舒米尔电动牙刷使用怎么样呢?牙刷头应该怎么挑选呢?

1554887382.png

  softie舒米尔电动牙刷怎么样

  有3种模式,最好用的是清洁模式!转速特别快,充电也很方便,牙刷盒子可以直接连着usb口充电,充一次电就可以用一个多月!另外包装特别精美,强推!粉色的磨砂机身样貌手感很棒;(tiffany绿的外壳包装也相当用心)刷头毛非常软,口腔敏感易出血的人不用担心。机身附四个档位,clean(清洁)/white(美白)/massage(按摩)/facial(洁面).日常一档清洁力度很够,四档是可以换刷头洁面的,一机多用的概念。刚开始的一周牙龈出血会有明显的改善,使用感还是满意的。

  softie舒米尔电动牙刷好用吗

  这款牙刷刷毛是小羊绒的,特柔特细,可以深入牙缝牙龈间,彻底清洁,真的是很柔软,而且48000次高频率震动清洁力很出色噢,每次用完都觉得牙齿滑滑的很清爽的感觉。另外这款还有三种模式,清洁、美白、按摩,一次充电可以连续使用6周左右,这续航能力惊喜吗!意外吗!外出旅游出差可以说都非常方便了~ 总之牙敏感,牙龈出血的各位宝,真的非常推荐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