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阿里合伙人名单公布 阿里合伙人名单都有谁

2019-06-07 18:15:04来源:四海网综合

IMGf48e3894467150986981330.png

阿里合伙人名单公布 阿里合伙人名单都有谁

  四海网:去年马云宣布退休,而马云能安心放手阿里发展的原因,是因为他相信自己花十年建立的阿里合伙人制度,能保证自己离开公司之后,阿里依然可以健康发展。

  2017年2月,阿里宣新增胡喜、吴泽明、闻佳、曾松柏4位合伙人,总人数增至36人。昨天(6月5日),阿里向美国SEC递交年报,首次公布了38人的合伙人名单。新增的两名合伙人,一人为33岁的蒋凡,另一人为37岁的蒋江伟,二人都是八零后,都是“技术男”。

  今年9月10日,马云将不再担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由现任集团CEO张勇接任。这二人,可能是马云担任集团董事局主席期间,最后增加的合伙人人才储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