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鹿晗被逼换微博头像后 关晓彤只说了6个字

2019-06-16 13:22:03来源:四海网综合

  关注鹿晗的朋友们应该都注意到了鹿晗、邓超还有陈赫三人换了头像,并配文“他们俩逼我换头像”。鹿晗、陈赫、邓超三人之前一起参加跑男,而后因档期原因不得不退出但并没有因此冷落兄弟情分,对于鹿晗换头像一事鹿晗女友关晓彤对此也有回应。

5.png

  同时关注了跑男团的网友们就会发现,不止是鹿晗一人更换了微博头像,邓超和陈赫二人也同时更换了微博头像,而且也是同一张图片作为头像,配文的内容也一模一样,不得不说,这三兄弟的感情实在是太好了。我们可以看到,在这张照片中,左边的陈赫用左手用力的掐住邓超的脖子,并紧闭双眼,嘟起小嘴使劲的亲吻邓超的右边脸颊,看起来一脸享受。而右边的鹿晗则是一种无奈企鹅痛苦的眼神恶狠狠的盯着陈赫,不得不配合的亲吻邓超的左边脸颊,我们可以看到,在陈赫和鹿晗的双面夹击下,邓超的脸已经被亲到变形,可以感觉出眉头紧皱的邓超是有多痛苦,网友们都是表示非常心疼邓超。

  以前总以为鹿晗是一个偶像包袱特别重的男神,可鹿晗自从上了跑男后,已经完全没有形象可言,呆萌的小鹿也是把观众们迷得五迷三道。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