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迪士尼获漫威乐园建筑许可 为扩张腾空间拆除钢铁侠的斯塔克工业公司

2019-06-17 08:21:23来源:四海网综合

  随着星球大战:Galaxy’s Edge在加利福尼亚正式开放,佛罗里达州的姐妹土地准备在8月首次亮相,迪斯尼已经开始着手其下一个大型主题公园项目 - 一个以漫威为主题的土地。

20190614054425636.jpg

  去年,首席执行官鲍勃·艾格(Bob Iger)戏弄了公司位于迪士尼乐园度假区的加利福尼亚冒险乐园,并且迪士尼正在全力推进将其受欢迎的超级英雄特许经营权带到停车场。

  周三,“洛杉矶时报”报道,该公园所在的阿纳海姆市已批准了一些建筑许可证,包括浴室建设,小型酿酒厂,迎宾区和2,071平方米的项目。脚商品出口。

  微酿啤酒厂的建设表明,Marvel的扩张将采用复仇者风格的酒精饮料和鸡尾酒,就像Galaxy’s Edge的“星球大战” - 鼓舞人心的Cantina一样。

  “洛杉矶时报”称,这些项目的价值超过1400万美元。

  迪士尼正在利用其Marvel特许经营权并不奇怪。毕竟,有史以来前20部电影中有7部是漫威电影。该公司最新的漫威电影“复仇者联盟:终结者”在全球票房超过27亿美元。

  以漫威为主题的公园将位于银河护卫队附近:Mission Breakout,将于2017年取代恐怖之塔。

  为了为这次扩张腾出空间,迪士尼关闭了它的A Bug’s Land,这是主题公园的一个区域,其中包括皮克斯电影“A Bug’s Life”中的人物和游乐设施。工作人员正在拆除公园的这一部分后面的临时墙壁。斯塔克工业公司(Stark Industries),曾经由钢铁侠的另一个自我托尼斯塔克(Tony Stark)领导的虚构公司。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