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敷眼膜时要提前擦水乳吗?正确使用步骤是什么

2019-07-09 15:30:53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们在护肤的时候总会考虑很多很问题,应为这关乎到我们的皮肤状况,那么你知道贴眼膜前需要擦水乳吗?贴眼膜前需要擦眼霜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793057.jpg

  贴眼膜前要擦水乳吗:

  敷眼膜之前不要擦护肤品,因为会影响眼膜的吸收,而且敷眼膜以前,更要彻底清洁肌肤,使得没有任何多余的残留,才能使得眼膜充分发挥滋润保养等的功效,

  而且不会导致眼部周围的肌肤,因为营养过剩而出现小颗粒等。

  敷眼膜步骤:

  1.将片状眼膜(或凝胶状眼膜)敷于清洁后的眼部肌肤,使之完全贴合。

  2.使用眼膜5-10分钟后,用手指轻点眼周,促进吸收,敷眼膜时间不可以过长,以免吸收眼部的水分导致干燥。

  3.取下片状眼膜后轻轻按摩,使肌肤充分吸收仍留在眼周的滋养精华,如果是凝胶面膜,就要彻底清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