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首批5G手机获3C认证的都有哪些?为什么三星小米榜上无名?

2019-07-17 08:48:23来源:四海网综合腾讯数码

  随着5G商用牌照在国内的发放,各大手机厂商也都准备推出5G智能手机来抢占市场。根据来自国家质量认证中心公布的信息显示,目前已经有包括OPPO,vivo,一加等品牌的5G智能手机获得了3C认证。如果再加上此前获得认证的中兴和华为,目前首批5G手机已经多达六款。其中,华为Mate 20X 5G版将在月底率先问世,而三星和小米则暂时榜上无名。

  首款6款5G手机获认证

  此前华为和中兴已经有5G智能手机获得了3C认证,分别为华为Mate X和华为Mate20X 5G版本,以及中兴A2020N2 Pro,均为旗舰级的产品。而现在,根据国家质量认证中心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包括vivo,OPPO和一加等三大品牌也有5G新机获得了3C认证。

  其中,vivo的5G新机型号为V1916A,此前已经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所配充电器支持44w超级快充。不过,现在还不清楚该机到底是vivo NEX2019还是iQOO 5G版本,但由于vivo已经表示会在今年第三季推出5G手机,所以答案很快便会揭晓谜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