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联通曝 光5G手机 支持联通5G手机汇总

2019-08-09 15:03:45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国联通曝 光5G手机 支持联通5G手机汇总

  四海网:近期,华为、中兴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中国上市的5G手机,中国联通全国各大营业厅及10010官网同步启动了预约预售。O8月10日10点,中兴天机Axon10 Pro将在中国联通线上线下同步首销,华为Mate 20 X (5G)也将于8月16日开售。即将于8月发布的vivo iQOO pro、预计9月集中上市的三星note 105G版、vivo NEX5G版、小米5G机型以及后续上市的华为mate 305G、三星A905G版、vivo X系列等5G手机都将在开售第一时间在中国联通线上线下渠道同步销售。

  中国联通王晓初董事长四月份提出推动5G终端普及的“四化”,即手机5G化、手机通用化、价格民众化、终端泛在化。为进一步加速5G芯片和模组的商用进程,促进行业终端产品孵化创新和应用落地,中国联通现已全面开启5G模组招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