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北师大退档25人是怎么回事 北师大退档原因始末

2019-08-16 11:41:06来源:四海网综合

IMGd43d7e5f355651591928033.jpg

北师大退档25人是怎么回事 北师大退档原因始末

  近日,网友向荔枝新闻反映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下文简称“北师大珠海校区”)2019年在广东招收26名体育生,实际提档26人,但是退档25人,退档率达96%。

  荔枝新闻核实发现,7月15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开发布的《广东省2019年本科体育类投档情况》显示,北师大珠海校区的招生计划数和投档数均为26人,投档分数线为490分。7月21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征集志愿《本科体育术科类缺档专业》显示,北师大珠海校区的征集计划数是25人。这意味着,北师大珠海校区此前投档的26人中,只有1人提档,剩余的25人退档后重新开启征集志愿,“提档26人、退档25人”这一信息属实。

  北师大退档25人

  广东省2019年本科体育类投档情况表格(部分)

  《本科体育术科类缺档专业》截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