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张铭恩给徐璐开零食屋!零食标价十分暖心

2019-09-26 17:27:50来源:四海网综合

  最近,在综艺节目《女儿们的恋爱》中,徐璐、张铭恩这对情侣可以说以超甜的方式吸引了众多的粉丝,很多人大呼:太甜了!

52.jpg

  这档节目中,还有其他明星情侣。值得一提的是张铭恩给女友徐璐的礼物就比较“惊喜”,其给徐璐开了一个零食屋。

  节目中张铭恩见女友,送给女友的礼物让网友们酸了,因为他七夕当天送给徐璐一个堪称“把超市搬回家”的零食屋,各种零食应有尽有,而标价则是亲一下、抱一下、空调温度不要太低、要爱我之类的暖心要求。

 

  当徐璐看见这一幕的时候,脸上藏不住的惊喜表情,看着满屋子的零食,就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左瞧瞧右看看,非常感动地转过身求抱抱,看着两人如此甜蜜的画面,网友们纷纷表示酸了!而后张铭恩还准备了一个更惊喜的礼物,就是见证他们一路爱的痕迹的各种飞机票、餐饮票据、电影票等,这个真的很细心了。

  对此,很多网友表示:这已经不是虐狗了,这是屠狗了.....!

  网友评论:

54.jpg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