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亲爱的客栈3官宣常驻嘉宾名单 亲爱的客栈3嘉宾有谁

2019-10-17 17:56:18来源:四海网综合

  亲爱的客栈3什么时候播出?《亲爱的·客栈》是湖南卫视推出的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节目。节目属于经营体验类的节目,通过让明星们经营客栈,感受到不同于拍戏的生活,从而寻找初心。

  说起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收视率可以说是特别的高,除了《向往的生活》、《中餐厅》这些经典的节目外,还有一个老牌的综艺节目叫做《亲爱的客栈》,《亲爱的客栈》已经到第三季了,这一季的时候会有哪些看点呢?官方也已经给出了公告。《亲爱的客栈3》官宣!定档日期已确定,8位常驻嘉宾更让人期待。

��ջ.jpg

  《亲爱的客栈》第三季,刘涛继续领衔店长,其他成员分别是林心如、张翰、吴磊、陈翔、马天宇、阚清子、李兰迪。这档节目预计在10月25日上线播出,接档《中餐厅3》。

  现在官方也已经发出了官宣《亲爱的客栈3》强势来袭了,这一期的节目定档日期已经确定,暂定为10月25号开播。过完国庆,大家就可以看到这个综艺节目了,这一期节目请来的8位常驻嘉宾更是让人期待。

  刘涛是《亲爱的客栈》老嘉宾了,对于她大家非常的熟悉,这次除了刘涛,还有另外一位美女辣妈林心如的加盟,肯定会有更多的看点。

  其中刘涛领衔店长,其他成员分别是林心如、张翰、吴磊、陈翔、马天宇、阚清子、李兰迪。之前的两季都是由刘涛和她老公担任客栈老板,不过也因此遭受到不少网友的议论,此次更换了新模式也是比较令人期待的。

  这八位常驻嘉宾都是知名度很高的演员,其中林心如也是很少参加综艺节目的,再加上许久未出现在荧屏上的她也是比较有新鲜感。另外张翰、吴磊、马天宇几位男演员,都和刘涛的关系很不错,热度和话题也比较高。

  当然还有在之前两季都出现了的陈翔,的确是这个节目最大的钉子户了。这档节目预计在10月25日上线播出,接档《中餐厅3》,大家期待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