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吹小号脸会不会变形 吹小号会把脸吹大吗

2019-10-21 15:54:05来源:四海网综合

  吹小号脸究竟会不会变大,国庆阅兵和军运会开幕式上,“最帅天团”演奏的BGM,你一定印象深刻吧?那问题来了:常年吹小号的小哥哥们脸会不会变大?会不会变形?来看解放军军乐团团长和小号手怎么说。

QQ��ͼ20191021155912.png

  正规的吹号姿势需要两颊肌肉用力以绷紧嘴唇,并非鼓腮姿势,也不会造成脸大,而且会强化肌肉使得面部线条挺拔。唢呐是不同的发声原理,民间还有循环换气的技法,需要用口腔储存空气,所以会见到鼓腮现象,两种乐器看上去挺像其实差挺多的。 ​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