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王身家16亿英镑 英王室成员生财有道

2019-10-22 14:06:20来源:四海网综合

  据英国《每日邮报》19日报道,最新发布的英国王室富豪榜显示,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财富达16亿英镑,居于榜首。

  英国王室成员各有生财之道。据报道,财富居榜首的英国女王坐拥至少5亿英镑的有价投资证券。女王长子查尔斯王子以1亿英镑位列次席,其康沃尔公爵领地的停车场和冲浪学校可带来约2100万英镑的利润。女王次子安德鲁王子以5700万英镑位列第三,2011年前他曾担任贸易与投资特别代表10年,已从纳税人那拿到了400万英镑的“工资”。

��1.jpg

  女王孙子、查尔斯王子与戴安娜王妃的两个儿子威廉和哈里王子均以3000万英镑并列第六。据报道,戴安娜王妃曾投入7000万英镑为两个儿子建立信托基金,二人生来便坐拥大笔财富。女王的孙女、安德鲁王子和前妻莎拉·弗格森的长女比阿特丽斯和次女尤金妮两位公主在该榜单中垫底,分别以390万和380万英镑位列第10位和第11位。

  延伸阅读:英国女王第65次议会演讲

  2019年10月14日,今年93岁高龄的她已经是第65次发表议会演讲了。英国议会开幕大典标志着新一届议会周期的开启,女王代表政府宣读全新工作计划概述。致辞中,女王谈到了英国社会方方面面,其中“脱欧”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消息,英国女王在演讲中表示,“我国政府一直将确保英国于10月31日脱离欧盟列为首要任务。”同时,英国政府计划在自由贸易和友好合作的基础上与欧盟建立新的伙伴关系,并将致力于制定有关渔业、农业和贸易的新体制,“抓住脱离欧盟带来的机遇”。

  女王宣布了《退出欧盟协议法案》(the European Union (Withdrawal Agreement) Bill),该法案将制定英国退出欧盟的计划。

  同时,英国女王补充,一项终止(欧盟人员)自由流动的移民法案将为建立一个公正、现代化和全球性的移民体系奠定基础。英国政府仍然致力于确保那些在英国作出巨大贡献的欧洲居民能有权继续居住,该法案将包括加强这一承诺的措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