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梦泪首胜AG超玩会3比1拿下VG 赛后采访回应回归原因

2019-10-26 10:27:11来源:四海网综合

  梦泪首胜AG超玩会3比1拿下VG,梦泪赛后群访说了什么回归原因baoguang。梦泪时隔512天重回KPL赛场!拿到了首胜。有压力就会紧张梦泪的操作起到了一锤定音的作用。

1d3b0ce00a7746bc1be32570f504f4e5.jpg

  梦泪首胜AG超玩会3比1拿下VG

  KPL常规赛第七周迎来了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AG超玩会对战VG,@梦之泪伤时隔512天重回KPL赛场!拿到了首胜。

  AG赛后群访梦泪

  Q:上场比赛心情怎么样会紧张吗?

  @梦之泪伤:比赛打的挺多的就不那么紧张,一开始打比赛或许会有些紧张,有压力就会紧张。

  Q:想对支持的粉丝说点什么?

  梦泪:因为有很多粉丝支持AG支持我,陪伴了我这么久,这就是我们回来的原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