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韩国停飞9架波音客机 因机身出现裂缝

2019-10-26 10:30:48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网

  ​​​​​​​美国波音公司的737MAX客机还没有复飞,9架波音737NG系列客机又在韩国被停飞,原因是机身出现裂缝。

96dda144ad3459826b5f282ff4ac94a8caef8411.jpeg

  大韩韩空的波音737NG系列飞机(图源:韩媒)

  据韩联社24日援引韩国国土交通部和航空业界消息,本月初起,韩国航空公司对拥有的737NG系列客机进行了紧急检查,结果发现9架飞机机身有裂痕,随即停飞。

  此前,美国联邦航空局(FAA)在波音737NG系列飞机的机体上发现了裂痕,并发布了要求紧急检查的“减航性(安全飞行性能)改善指示”。随后,韩国国土交通部下令要求对飞机进行检查。

  报道称,这一缺陷需要波音公司方面提供技术支持,由于维修需要2-3周时间,因此可能给航空公司带来损失。

  本月9日,美国西南航空公司和巴西戈尔航空公司已经停飞至少13架737 NG客机。西南航空公司发言人布兰迪金也说,两架飞机显现裂缝,安排下周接受维修。

  美国波音公司10月10日说,各国航空运营商检查这家企业生产的810架737 NG系列客机,发现38架出现结构性裂缝,需要维修、更换部件。波音公司和多名航空运营商的高级主管说,问题客机将停飞,直至完成维修;检查结果显示,部分裂缝出现在一个连接机身和机翼的部件。

  737 NG是第三代737系列客机,早于737 MAX系列。两架737 MAX系列客机去年以来相继失事,737 MAX客机继而遭停飞或禁飞。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