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庞博吐槽李佳琦 庞博内涵李佳琦直播事故引爆笑

2019-12-02 10:56:22来源:四海网综合

  《吐槽大会4》第一期将围绕带货专场进行大肆“围剿”,不仅邀请口红一哥李佳琦坐镇主咖,袁咏仪、吴昕、梁龙、宝石gem更是空降副咖席位,与此同时,庞博和卡姆也将于首期犀利回归。

�Ӳ�.webp.jpg

  从已曝出的视频物料来看,李佳琦在节目中曝出熟悉的“OMG”口号,并坦然回应此前的直播粘锅事故,以吐槽为切口带领观众领略带货行业的各种秘辛。而节目元老庞博依然锐度不减,内涵李佳琦粘锅事宜,公开推荐“锈钢粘锅”。支持人张绍刚还犀利质问李佳琦凭什么当主咖,让李佳琦手足无措直言后悔上节目。节目犀利程度再创新高,将真实和敢说进行到底。

  庞博直接以“锈钢粘锅”开场,疯狂内涵李佳琦早前的直播事故,更神还原“粘他”卖货口吻掀起全场爆笑。“摇滚教母”梁龙乘胜追击,讲述第一次点开李佳琦视频时的内心台词“我点开的你视频,你OMG什么玩意儿?”在加之野狼disco原唱老舅、吐槽元老卡姆等人的前赴后继,台下李佳琦全程呈现“被狠虐”表情,更直言“我为什么要来脱口秀节目”,足见现场犀利程度的地震级。

  在《吐槽大会4》上,一向巧舌如簧的李佳琦终于安静了下来。

  他换上了一身规矩的黑色西装,乖巧地坐在主咖席位上。听着大家说他浮夸、说他带货能力不如薇娅、说他的不粘锅真粘锅,表情还有点小紧张。

  “我竟然敢来《吐槽大会》,胆子也太大了。” 无论吐得多扎心,李佳琦只能微微一笑,没了往日直播间里的“嚣张”。

  嘉宾宝石Gem觉得,他看到的李佳琦很不可思议。“一直以为,帅小伙子就会卖货,没想到他在台上有翩翩君子风度,很帅”。

  “李佳琦直播间看不到的角落里,贴了很多成龙的海报,因为成龙大哥从来不用威亚(薇娅)。”——庞博

  “以后我一定更加努力,以最真的方式推荐产品。好就是好,坏就是坏,粘就是粘。即使粘锅,我也要把它表现出来,万一有人想买粘锅呢?”——李佳琦

  吐槽大会选手庞博的吐槽也很有意思:“他那个不粘锅啊,真是我见过史上最粘的不粘锅。煎蛋所到之处,处处粘锅。他那个回应我也看了,产品没有问题,我觉得是名字起错了,应该改名叫粘锅。”

  庞博的最后一句吐槽引得李佳琦爆笑,“下次直播你就这样,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锈钢粘锅’,鸡蛋打上去都不会动唉!美眉们,粘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