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近半iOS用户换机时转投安卓 27.8%苹果用户选择了华为

2019-12-06 09:32:30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国近半iOS用户换机时转投安卓 27.8%苹果用户选择了华为

  马克西姆集团的数据显示,从苹果安装用户群来看,流失率从5%上升到了9%。与此同时,苹果的流入率是7%,低于2017年的13%。

  在中国,数据分析公司Quest Mobile的监测数据也显示,苹果用户的忠诚度在今年有所下降。2019年上半年,约46%的iOS用户在换机时选择投入安卓阵营,这一数字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8%。其中,27.8%的苹果用户在换机时选择了华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