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首辆飞行汽车亮相 汽车飞行不再科幻

2019-12-06 11:05:14来源:四海网综合

首辆飞行汽车亮相 汽车飞行不再科幻

  据美国媒体12月3日报道,世界首辆既能路面驾驶又能空中飞行的“飞行汽车”当天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展会上亮相。这款“飞行汽车”使用汽油,路面驾驶最高时速可达100英里,飞行最高时速可达200英里,飞行高度可达1.25万英尺,售价59.9万美元。

  据美联社报道,这款名为“先锋个人陆空汽车”(Pioneer Personal Air Landing Vehicle)由荷兰PAL-V汽车公司研制,目前已经进入批量生产阶段,订购价59.9万美元,预计2021年正式投放市场。

  这款名为“先锋个人陆空汽车”由荷兰PAL-V汽车公司研制。

  这款飞行汽车可供两人乘坐。

  PAL-V飞行汽车的驾驶者必须同时拥有汽车驾驶证和飞行资格证。

  这款飞行汽车可供两人乘坐,功率为230hp,配备一个四缸发动机。车身由碳纤和钛铝合金材料制成,整车重1500磅,需要540英尺长的起飞跑道和100英尺的降落跑道。该汽车能在10分钟内从三轮汽车变身为旋翼机,能在8秒内从静止加速到时速60英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