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啤酒的热量高吗 一瓶500毫升啤酒的卡路里是多少

2019-12-07 14:59:05来源:四海网综合

  啤酒很多人都爱喝,那么对于减肥的人士来说,啤酒能不能随便喝就要取决于啤酒的热量了,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一瓶啤酒能有多少卡路里。

1558667108.png

  一瓶500ml啤酒含有160卡路里。以青岛啤酒为例,每100ml青岛啤酒有38大卡,一瓶500ml的青岛啤酒就有190卡路里,相当于一碗米饭。啤酒以大麦芽、酒花、水为主要原料,经酵母发酵作用酿制而成的饱含二氧化碳的低酒精度酒,减肥期间可少量食用。

  啤酒中的低分子糖和氨基酸很易被消化吸收,在体内产生大量热能,因此往往啤酒被人们称为“液体面包”。1L12°Bx 的啤酒,可产生3 344kJ 热量,相当于3~5 个鸡蛋或210g面包所产生热量。一个轻体力劳动者,如果一天能饮用1L 啤酒,即可获得所需热量的三分之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