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巴赫致信全球运动员 首次考虑推迟奥运会

2020-03-24 16:15:53来源:四海网综合

巴赫致信全球运动员 首次考虑推迟奥运会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的蔓延,此前一直坚持将如期举办东京奥运会的国际奥委会也首次“松了口”。22日,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召开紧急会议并发表了一份声明,表示将考虑不同方案,而推迟举办东京奥运也成了备选方案之一。

  与此同时,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向全世界的奥林匹克运动员发表了一份言辞诚恳的公开信,解释了东京奥运当前面临的困境,再一次重申了保护每个人的身体健康、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是最高的宗旨。

  “通往东京之路对每一位运动员来说都变得非常不同。”巴赫在信中说,“你们中的很多人都无法像往常一样正常地训练备战,甚至是完全无法训练。”

  “我们共同面临着非常大的不确定性……这样的不确定性来源于在现在这个时刻,没有人能给出一个可靠的声明,告诉我们这场与疫情的战斗还要持续多久。我们的整个社会都面临着这样的不确定性。因此,很不幸,国际奥委会也无法回答你们的所有问题。我们也需要依靠包括世界卫生组织在内的专业机构的意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