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盘点五一热门旅游线路 自驾游让你领略异地风光!

2019-04-29 08:06:2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8766593.jpg

  距离今年的五一假期仅剩两天,你想好去哪儿了吗?无论去哪旅游,一定要提前做好旅游攻略,尤其是路线行程,一定要提前做好安排,不然你到了目的地之后会遇到很多麻烦。如,你需要提前想好要去哪个景点,提前订好酒店,了解当地交通等。那么,你知道今年五一最热门旅游路线吗?自驾游最好去的地方?

  新疆环线

  新疆的5月,是属于追花人的时节,赛里木湖畔不同的野花姿态万千,伊犁河谷草原那一带,许多鲜为人知的草原和山谷很美,还有伊犁地区的薰衣草就都开花了。

  路线:乌鲁木齐-巩乃斯林场-巴音布鲁克-那拉提草原-夏塔古道-伊宁-果子沟-赛里木湖-乌鲁木齐

  阿克塔斯草原,天空开满了紫色的花朵,很多知道伊犁有个“八卦城”,叫特克斯,却不知道在特克斯的南面藏了一片草原—阿克塔斯。这是少有人知的秘境,每年5月,成片成片的紫色报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