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丽水有哪些名茶?丽水六大特色名茶起底

2019-06-14 14:47:5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4145443671.jpg

  丽水偏安在江南深处,被誉为“浙江绿谷”,丽水人属江浙民系使用吴语,丽水文化属吴越文化。丽水同时也有着优越的地理环境和气候条件,丽水有哪些特色名茶呢?

  丽江特色名茶

  松阳茶

  松阳茶是浙江丽水的传统特色名茶,有着悠久的历史,产地境内卯山、万寿山、马鞍山、箬寮观,群山环抱,云雾缥渺,溪流纵横交错,气候温和,所产的松阳茶外形条索紧结绿润,汤色清澈绿亮,香气香高持久,滋味鲜浓,叶底嫩绿明亮。其中松阳银猴外形条索紧实翠润、白毫显露,汤色嫩绿清澈明亮,香气栗香持久,滋味鲜醇甘爽,叶底肥嫩明亮。

  松阳玉峰茶

  松阳玉峰茶出产于淅江绿谷十大峡谷—松阳县箬寮峡.玉峰茶依托独特的自然生态环境和精巧的工艺制作而成.茶场应用现代科学制茶理论,精心研制的玉峰茶,产品条索紧结,银毫显露,色泽绿润,香气清高,滋味鲜醇,耐冲泡耐贮藏,独具特色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