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亚马逊森林大火的影响有多大?据说让巴西圣保罗从白天变黑夜

2019-08-26 15:31:1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826153201646.jpg

  据巴西国家空间研究所的卫星数据显示,亚马逊地区森林大火已持续燃烧了16天,“地球之肺”正面临不能承受之重,巴西、秘鲁与玻利维亚交界处的亚马逊地区成为火灾重灾区,集中位于巴西的朗多尼亚州、马托格罗索州和亚马孙州以及玻利维亚境内,目前正处于气候最干旱时期,更加强了火势的蔓延。

  当地时间20日,巴西圣保罗被亚马逊森林大火所产生的烟雾笼罩,城市仿佛从白天进入了黑夜。

  今年以来亚马逊森林火灾数量超过7.2万起,较去年同期增长了83%。目前,世界各地网民在社交媒体上发起了“为亚马逊祈祷”的呼吁,要求相关政府关注亚马逊森林大火的形势,并拯救人类“地球之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