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日本奈良公园可以看到野生梅花鹿 奈良公园要门票吗?

2019-11-29 14:50:52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奈良公园的小鹿,大家应该都有印象了吧!没错这里就是日本非常著名的一个旅游景点,也是一个保护梅花鹿的公园,公园里有很多小鹿,很多游客也是冲着奈良小鹿去的奈良公园,那去奈良公园要门票吗?去奈良公园的小鹿可以接触到梅花鹿吗?

  奈良公园要门票吗

  日本奈良公园是免费开放的,不要门票就可以进入。大家从JR奈良站出来有公交车2号线直接到公园内。不过公园里面有几个寺庙参观是要门票的,想进去参观的话要给门票钱的哟。奈良公园内的景致非常的优美,在宽阔的草甸上生活着成百上千只野生梅花鹿,大家还可以跟小鹿亲密互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