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外最适合旅游的城市 浪漫的宛如童话世界!

2019-12-17 15:22:2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217153239039.jpg

  旅游是当代年轻人最喜欢的一种放松方式,这个世界上景色是非常多有漂亮的,这些年许多人都喜欢出门旅游,那么,我们应该去哪些地方旅游呢?

  1、哥本哈根

  聆听人间童话,处处皆浪漫,这里是联合国评选出的“最宜居城市”,天空如蓝宝石般澄澈,白云朵朵分明,欧洲最古老的游乐场趣伏里乐园,在长堤公园守候百年的小美人鱼,五颜六色的新港,梦幻的卡特斯雷特城堡,漫步于此,沉浸在安徒生的童话世界里,用一场盛大的幻想,写下旅行的意义。

  2、布拉格

  没有许愿池,但有不被遗忘的神秘中世纪,没错,布拉格的老城广场真的没有许愿池,但感性与艺术,早已成为它气质的一部分,当傍晚的夕阳斜照在城中,中世纪的独特气息,正在布拉格的风中摇曳,不管在查理大桥漫步,还在布拉格城堡眺望,这座城市的每一寸风景,都在静静向你叙述着千年来的如烟往事。

  3、布达佩斯

  越夜越迷人,爱上茨维格眼中的欧洲最美,如同《布达佩斯大饭店》式的瑰丽幻想,布达佩斯在世人心中,就意味着动人与浪漫,作为匈牙利的首都,布达佩斯堪称多瑙河畔的一颗明珠,这里夜色迤逦,文艺气质丝毫不逊于巴黎,圣伊斯特万大教堂和国会大厦,更是不容错过的地标性建筑。

  4、阿姆斯特丹

  踏上第一辆单车,自由地在风中呼啸而过,船、自行车、公交车及小轿车,每天早上,都从不同的地点,前往城中的两千五百座桥,完成一次时间与空间的交换,运河的两侧,则是建筑艺术的狂欢,西教堂、安妮之家、莫奈画笔下的小吊桥,伦勃朗故居等知名景点均坐落在此,用一辆单车,即可轻松串联起整个城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