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铁三被取消成绩 手牵手被取消成绩

2019-08-17 16:40:39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东京进行的铁人三项奥运会测试赛女子比赛中出现戏剧性一幕,来自英国的两位选手杰西卡和乔治亚因手牵手冲过终点,而被取消比赛成绩,因此失去了奥运会资格。

37.png

  比赛中,从游泳、骑自行车到跑步,杰西卡和乔治亚都结伴前进,在即将冲线的一刻,两人决定手牵手一起冲过终点来庆祝胜利。不过,根据国际铁人三项联合会的竞赛规则,参加比赛的选手之间不得相互协助、在没有尽全力的情况下完成比赛。显然,两名英国运动员手牵手的行为违反了规则,两人被取消成绩,虽然英国代表队提出了上诉,但被驳回,第三个到达终点的百慕大选手弗洛拉·达菲获得冠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