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篮球世界杯小组赛排名规则积分规则

2019-09-03 08:47:45来源:四海网综合

  9月2日晚上8点,中国在2019篮球世界杯A组的比赛中通过加时赛76-79不敌波兰。小组赛1胜1负,小组赛最后一战只有赢下委内瑞拉,才能出线。那么关于2019篮球世界杯小组赛排名规则积分规则是怎样的?

  让我们来看看FIBA关于小组赛排名的规则。

0.jpg

  当有两支球队或者多支球队在小组赛中积分相同时候,判断排名的优先级如下。

  1.相互间胜负关系。

  2.排名相同球队之间比赛的净胜分关系。

  3.排名相同球队之间的比赛的总得分。

  4.排名相同球队在该小组所有比赛中的净胜分关系。

  5.排名相同球队在该小组所有比赛中的总得分。

  6.抽签。

  按照国际篮联的规则,胜一场比赛积2分,负一场比赛积1分,因此前两轮战罢,目前A组的积分情况是波兰积4分、委内瑞拉和中国积3分、科特迪瓦积2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