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三峡水怪是破气囊 这结果太逗了

2019-09-18 11:24:41来源:四海网综合

  从9月14日起,一段视频走红网络。视频中的三峡大坝,出现一条数人之长的“巨兽”浮在水中,似乎还在扭动着着向前行。由于视频拍摄的位置较远,画面中,该动物的形状并不清晰,因而也引发了网友诸多猜测,并给它命名为“三峡水怪”。

ˮ��2.webp.jpg

  根据其在水中扭动前行的姿态,多数网友猜测其为鳄鱼或者是水蚺,从其背部带有凸起形状来看,鳄鱼的可能性更大。但也有质疑声称,从视频中看,该动物约有2人的长度,中国内陆没有这么大的鳄鱼;如果是水蚺,从视频中看,身段又太短了。

  9月17日,***黑色的“三峡水怪”被工作人员打捞上岸,这一看乐坏了。经查看,该黑色物体是某一造船厂废弃的气囊,系橡皮材质。该气囊长约20米,目前,被放置在码头,稍后将作为废弃物品处理,他推测该气囊来自长江上游。

  不得不说,人们的好奇心真是太重了,为了一个塑料皮子,专家都给请出来推测了,出现这个结果,真是太逗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