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iPhone可永久越狱 越狱后再也无法恢复

2019-09-29 08:47:10来源:四海网综合

iPhone可永久越狱 越狱后再也无法恢复

  “iPhone越狱”这件事听起来好像已经是上辈子的事了,我们曾经费了老大劲成功越狱的iPhone 4s现在都能进手机博物馆了。就在iPhone 11系列已经发布的2019年,国外大神开发的越狱工具又把“iPhone越狱”这件事提起来,像敲一只铃铛一样在我们耳边敲响。

  据悉,这款iPhone越狱工具名叫Checkm8,读作checkmate,也就是国际象棋术语中的 “将死”。支持iPhone 4s到iPhone X之间所有机型,和其他使用同款A系列处理器的iPad、iPod touch等iOS设备,并提供一次越狱终身越狱的使用体验,并且无法被修复。正所谓“道高一尺,魔高一丈”,Checkm8的作者axi0mx简直是把iPhone这几年来在系统安全方面所做努力变成了白费功夫。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