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曝青簪行换男主是怎么回事?青簪行男主换成李现是真的吗?

2019-12-02 11:12:40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

ac5b463460807dd5f378550084a22061.jpg

  曝青簪行换男主

  前几日因为男一和女一两家撕番位而闹的沸沸扬扬的一事,一度让剧方都无法放出节目主演海报,甚至不敢公布主演阵容,而昨日网友爆料,《青簪行》近日已经低调开机,女一仍然是人气正旺的杨紫,男一已经把吴亦凡替换,换成了李现?

  前段时间,由吴亦凡和杨紫主演的电视剧《青簪行》正式官宣开拍,也不少粉丝都非常期待。只是没想到,没过多久两位主演就因为番位问题发现了矛盾,不仅仅粉丝在进行争吵,双方经纪人也疑似发文谈论此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